很慢很慢的写..

<叶方 方锐生贺>灯息

很感谢 @待到秋月印万川🍰 给的梗 好吃极了!!!

对不起晚了点!!是一个攒10热度的tag兑现!!

求评论!!!!

-------------------------------------------------------------------

距离过年没几天了,兴欣的气氛显得有点冷清,本来几个人就可以挤得熙熙攘攘的训练室竟然也有点冷清的味道。陈果大老板靠着抱枕坐在电脑前面不知道该惆怅还是庆幸,鼠标又想去点那一堆似乎看也看不完的综艺节目电视剧,又有点无趣。

苏沐橙好听又有点清亮的笑声从旁边传来,顺带拉拉陈果的衣服,把显示屏转了点方向:“果果快看,这回方锐玩脱了。”说着鼠标刷刷的往上翻着什么聊天记录,一时间陈果有点头昏眼花。

荣耀职业选手群,从几分钟就刷了这么多的盛况,不难看出有多热闹: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刚才看到了什么消息一瞬而过?!我没瞎吧!方锐你还撤回?撤什么撤我都看到了我靠靠靠!

 

风城烟雨:我也看到了,谁截了?

 

百花缭乱:你们看到啥了这么急?我也要看!

 

大漠孤烟:这么晚还在闹什么呢

 

海无量:我什么都没发!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鬼刻:【截图.JPG】别谢我

 

 

陈果点开来看,方锐不小心发出去的一条,赫然写着:

 

海无量:老叶我懒得关灯了···你来帮我关~冷死了,我都不想吐槽杭州这么个北方城市居然不装暖气这不要脸的行为了!来了让你亲口啊,别以为你上午想干嘛我不知道~

 

陈果一看,差点笑岔气,对于他俩的关系,兴欣的大家也都知道的差不多了,不过方锐似乎总是不太愿意正面回答外面对这些的疑问,没必要却一副做贼似的的躲躲藏藏着,这一来简直捅破了窗户纸,还各种撒娇,陈果正笑着,苏沐橙关了图片:“快继续往下看!”

 

海无量:次奥?吴羽策你潜水潜的这么风骚啊?!啥时候截的!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谁来解释下!?我觉得我已经瞎了!

 

一寸灰:这个点···队长估计在洗澡吧

 

逢山鬼泣:上面有兴欣的,快来解释下 哈哈哈哈哈而且杭州是南方 啊哈哈哈哈还有‘~’呢还要亲太腻歪了!顺便啊策我给你花式点赞

 

王不留行:····临睡前打开群原来不是个好的选择

 

无浪:这么多人在呢,都没睡?王队你要是不来看,怎么能看到这么···的一幕呢?看这个语气,方锐前辈和叶神应该是·····

 

海无量:你们住手!闭眼!·······可恨我的黄金右手实在是太快了·····

 

一枪穿云:还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准!太准了!我们什么都知道了!

 

鸾輅音尘:天哪!我看到了什么!队长队长快来!@生灵灭

 

生灵灭:····小戴你这么@别人会多想的····

 

夜雨声烦:我的天!!??叶不羞和方锐!!我怎么没看出来啊什么时候的事啊真的是长见识了林子大了什么都有啊我的妈呀我就回去过个年怎么发生了这么离奇的事情啊我看这架势难道很久之前就开始了?!隐藏的不错啊方锐!

 

索克萨尔:如是猜想是真的 就提前祝福下吧

 

沐雨橙风:哈哈大家猜想的很对是时候公开了吗?@海无量@君莫笑

 

海无量:woccccccccc苏妹子别这样!!!!

 

到这里告一段落,苏沐橙笑的眼泪水都出来了,在那揉着肚子看着训练室门外:“哎呀他怎么还没洗好澡出来啊。”

 

现在的兴欣除了无家可回的,家在这里的,只有方锐是没回去的了。两个姑娘倒也能理解这两人好不容易找到点机会可以单独处处的心情,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理解是因为想看戏。

 

正说着,叶修蔫答答的拖着步子过来了,头发梢似乎还在滴水,队服穿得松垮,正叼着刚点的烟走进训练室,抬眼看到这两个憋笑的,挑了挑眉:“笑什么呢,这么开心。”苏沐橙晃了晃旁边属于他的那台电脑的鼠标,屏幕一亮,就看到数十个对话框垒在那,特别是其中一个想都不用想是谁的,窗口震动疯狂刷屏一时间差点晃花叶修的眼。

 

他拉开椅子坐下,随口问了句发生了什么啊就开始翻记录了。

 

几分钟后。

 

“····嗯,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叶修深深的呼出一口烟。

 

“no zuo no die。”苏沐橙微微一笑。

 

叶修满意的点点头,大手一挥。

 

君莫笑:祝福我们吧。羡慕的都直说啊。

 

夜雨声烦:雷港咩啊??!!!我sbfhbasjhfdk

 

鸾輅音尘:不知道黄少发生了 什么但是祝福叶神!!!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队长的意思估计是祝福叶神?

 

王不留行:祝福你们

 

迎风布阵:不得不说你们知道的太晚了  唉

 

逢山鬼泣:吓得黄少都说粤语了

 

枪淋弹雨:吓得黄少都乱码了

 

索克萨尔:少天刚才把手机摔了 顺便祝福叶神

 

海无量:我心好累······

 

君莫笑:哟 刚才不是生龙活虎的吗 等着啊 哥来给你关灯

 

生灵灭: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突然很想买墨镜 在冬天

 

百花缭乱: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突然很想买墨镜 在冬天

 

风城烟雨: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突然很想买墨镜 在冬天 

············

 

叶修打完这句话就笑盈盈的站起来关了显示屏走了,留着苏沐橙和陈果继续看她们的电视剧,两人也不好奇不追问,心知肚明的交换了一个眼神,又开始忍不住的笑。

 

走廊里的风止不住的灌,叶修也有点禁不住,在门口掐了烟哆哆嗦嗦的开了属于方锐和莫凡房间的门。方锐坐在床上,直着身子拿着手机还在拼命打着什么,一脸的气极。听到开门,抬起头来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叶修有点好笑的倚着门看他:“吓啥,不是要睡觉了吗,我来关灯啊。”

 

方锐痛心疾首的抚着胸口,一副受了重伤的夸张表情:“我突然觉得QQ是一个惨无人道的软件,手速是一个惨无人道的优点!”

“还扯什么呢,缩被子睡,你不是怕冷吗还坐那干嘛,躺了躺了。”叶修听了只是挥了挥手,转头去找房间灯的开关。

 

对方噤声了一瞬,有点闷闷的答应了声,默默地缩进了被子,就留一对大眼睛看着叶修关灯:“晚安啊。”

 

叶修在方锐看不见的角度扬起了一个怎么看怎么心脏的笑容,还噙着点得意,修长的手指啪嗒关了灯。方锐顺势闭了眼,等着门被关上的声音。

 

然而传来的是一阵不紧不慢的脚步声,不退反进,方锐连忙睁开眼,对方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窗帘透过来点微弱的月光和小区的灯光,方锐疑惑的刚想开口,对方掀开自己的被子坐到了床边。

 

“哎哟你干嘛!冷死了!”方锐有点慌了,身体一抖就往后退。叶修也不急,转身轻松地就躺在了单人床上,顺势去搂对方:“睡觉,还想干嘛?”

 

方锐脸不自觉的红了瞬,身体就被对方搂在了怀里,感觉着叶修手指划过衣服带来的一点点战栗,然后他很舒服似的摊开手掌,把自己的皮肤捂得热热的,鼻翼间传来的是属于叶修的,烟草的苦涩和回甘。

 

于是方锐自然地回抱着,抬头去找对方的嘴唇,叶修也如善从流,约定俗成般的吻了上去。你来我往的几个轮回后,方锐下巴都要酸了,对方还吮着自己的舌尖不肯放。

 

“唔···松了松了···”方锐半天才被放过,不争气的红着脸缩对方颈窝里愤愤的把嘴边的湿润蹭他衣服上。

 

叶修从鼻子里微微一嗤,带着笑意:“今天发错的很有水平嘛,计划了多久了?”

 

方锐听后,像被戳了痛点几乎要跳脚了,慌着要解释:“我擦我真的快气死了!等等老叶你头发没吹干啊!”

 

这么一说叶修才想起来似的,无奈的甩了甩头:“是啊方锐大大,刚洗好澡看到你需要我来关灯就来了。”

 

“快去吹快去吹,这么睡要头疼的,”方锐说着就开始在怀抱里挣扎起来了。

 

叶修则是浅浅的笑了,一个转身,顺势就把对方拢在了身下,把大手大脚的方锐完全撑在了身下。

 

“我也懒得下去了,外面冷。”

 

“你···你想干嘛?”

 

“做点头发让快点干的事。”

方锐推着埋在自己颈窝里的人:“你忽悠吧,你就忽悠我吧!”

 

叶修又啃下一口才慢悠悠回了:“为了兑现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啊。”

 

 

陈果和苏沐橙看完了最新的电视剧更新,走出训练室已经是晚上一点了,下楼的途中看见走廊里唯一一张半掩的门,走廊里通亮的灯光和窗外安宁的月光,两人相视一笑,转头下了楼。

 

“果果,我刚才居然有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是因为电视剧还是因为叶修方锐·····”

 

“得了吧,我们也祝福他们吧,走廊里灯可以关了吧。”

 

电闸宣告使命完结,走廊里陷入了一刻的黑暗,月光很快的稀稀疏疏落了进来,密密匝匝的铺洒在走廊里,屋里的单人床,方锐那床温暖的被子,两人交替相融的呼吸里。

 

夜深,灯息,静待明日。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