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慢很慢的写..

<维勇> 烦恼

•短短短短篇!

•反正就是..甜滋滋的产物吧..

•时间轴接第七话,食用愉快☆

等到勇利凭借着不靠谱的地图软件摸索到那个小公园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午夜的时间了,还好公园也不过是平常的街心公园,得以让自己在大半夜赶赴这个..约会?

大概是约会吧,勇利面红耳赤了一瞬,眼前的男人依旧是一脸淡淡的笑容坐在公园的长凳上,得益于他隔着电视都能让万千女性尖叫的资本,长凳硬是被他坐出了王座的味道.

尽管他此刻招手笑眯眯的让自己过去,勇利还是有点不安,他的视线停留在维克托手边中文字的啤酒罐上,身体依旧很顺从的挪了过去.

大胜结束后本来是庆祝的场合,过去的好友这次的冠军一群人把饭店的隔间塞的满满当当.但是维克托没来,他的婉拒温柔又简洁,对于勇利来说他除了失落之外,并没有任何理由或者措施来阻止.这顿饭吃的索然无味.

也许一直是这样的吧,我一直在追着维克托,但是一旦转头,我们之间的距离远的可能不像话.

什么啊——勇利一边谴责自己的胡思乱想一边走过去顺从的把手交到他手里,让他得以拢着自己肩膀靠在自己身上,维克托身上温暖的味道一点点渗透进自己的鼻腔.

已经很幸福了,能得到拥抱,即使只是现在.心脏狂跳的同时,勇利不断的抚慰自己防线不高的心.

“勇利..完全不失落吗?因为我没去聚会..”趴在自己身上的俄罗斯籍美男子闷闷的发出声音,撒娇似的语气只能用满腔的酒味来解释了吧.

平时自己会怎么回答呢,体贴一点的方式,就说大家都很期待维克托来,但是也希望维克托能好好休息,教练也很费心神什么的..

“是,很失落..”

焦躁的气息让勇利下意识的这句话变得有点颤抖,但是说出来以后反而更让自己颤抖.

如果不到迫不得已,自己不会向任何人打开心门.本来,本来是这样的,但是注视着他紧握自己的指骨腾升起的焦躁不安已经掠夺了心神.如果有一天维克托就这么离开的话,自己的人生会不会就像那场聚会一样索然无味了呢,他慌张的想扯开话题掩饰自己的失神,却被对方捕捉到了所有的小动作.

他的气息慢慢转移到自己耳廓周围,温热的呼吸几乎让勇利抓着他的手不让自己跳起来,此刻鼻腔里四周都是维克托身上的气味,他温柔噬骨又带着嗔怪不满的语气,几乎是午夜情人的标配:“因为..我不想和那么多人分享勇利,勇利刚才属于他们,现在只属于我一个人.刚才的表演也都是属于我的,对吗?”

果然醉了吧?!勇利面红耳赤的试图推开这个八爪鱼,不过一如既往这个八爪鱼力道大的惊人,半推半就之间也就服服帖帖的蜷在他怀里了,以前的每次拥抱似乎也都是这样.啊..除了赢了比赛那几次,他乱七八糟的想,那个拥抱,背后是冰冷的冰面,自己却浑身炽热的像在燃烧.

维克托半醉半醒的话还在继续:“勇利表演到一半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次没问题了,那样的勇利我还是头一次见..Отлично...”

这都说了些什么啊,看着路灯暖黄色的摇曳而心神不安的勇利已经开始制定扛他回家的计划了:“维克托,我们该回酒店了哦..”

“所以勇利.就这样给我惊喜吧,我喜欢这样的你.”

喃喃自语的气息突然变得认真起来,等勇利转过头去,那双透彻的仿佛空灵的眼眸已经转而注视着自己,那样的眼神自己也许在电视上见过,也许在训练里见过,那是自己几乎要不敢直视的眼眸,此刻直直盯着他,透过他的黑色的瞳孔一直沁染到内心里.

能吸引这样的人来到自己身边,成为属于自己的教练,作为那个大家口中夺走了维克托的人,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呢,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最后自己更改的四周跳,也许对于以前的自己来说,一味听从教练的安排是最省事的方法了,但是维克托的温柔和包容却想让他刺破什么,看见他面露的惊喜居然有莫名的满足感.这样,也算有点不同了吧.

在烦恼什么呢,勇利的心里突然发出了这样的疑惑.这个人是顶级的体坛巨星,也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同时他也是唯一让他懂得道理的导师,还是一个让他感受到所有爱的宣泄口如何倾泻的人.那么也许自己只是在,烦恼于倾心于他了吧.

真是甜蜜的烦恼.

维克托的吻淡淡的落在他脖颈处,很快和动脉融为一体,将幸福与满足顺着血液沿袭全身.勇利小小的笑了一下,和接受采访时羞赧多了恬静与放松.

“Я люблю тебя.”

评论(1)
热度(39)

© 。。。 | Powered by LOFTER